不知花语

三次元忙,二次元满足自己的小私欲,佛系更新……
love全职,叶吹

「韩叶」(abo)自始至终(一)

萌新一枚,请多关照
全职,私设多多,abo
不定期更新,谨慎入坑

-------------------------------------


6月的H市,透着丝丝的寒意,叶修在一间小屋中专注地玩着荣耀。他是一个omega,这是他性别分化之后的第一个月。

“阿修,你的抑制剂我帮你买回来了。”苏沐秋迎着阳光走进屋里。


“真没想过你会是一个omega,等着到你发情期,我标记你好不好啊?”苏沐秋是一个alpha。

“滚啦!”叶修拿着烟转过头看了看苏沐秋“标记可要和你过一辈子了。”


“阿修……我爱你……不要忘记我,还有……我们的荣耀”


“沐秋……沐秋……别走……”




“咚咚咚,叶修哥,醒了吗?”这时门被敲响,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

叶修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头脑清醒,然后翻身起床。


“醒了,沐橙,有什么事?”

“我把抑制剂买来了,我把它送进来?”


“好。”

这是3月的W市,是荣耀职业联盟第一赛季,嘉世客场挑战霸图的住宿酒店。

“叶修哥,你的脸色不好,怎么了?”苏沐橙将抑制剂摆到了房间门旁的柜子上,扫了一眼走在床上的叶修问到。

“沐橙,我梦见沐秋了”叶修点起了烟,脸上出现了少有的落寞。


苏沐橙有些发怔地看着叶修,没有说话。



夜晚的霸图主场,灯火通明。选手通道中一个瘦削的身影走着,火光一闪一闪的。叶修慢慢的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虽然7比3赢得了比赛,但是叶修的神情却不怎么愉悦。他的面色潮红,呼吸略显急促,抑制剂的时间过了,而这场比赛恰好在他的发情期。


叶修用清水洗了一把脸,但是身体的炽热让他腿脚发软,只能拄着墙喘气。


突然,洗手间的门被推开,进来了一个人。那人身材高大,面色有些不善,穿着霸图的队服,赫然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


刚一进门,他的眉毛就皱了一下,满屋子的omega的薄荷味的清香充斥着他的鼻。韩文清是一个alpha,而alpha的本性让他无法忽视这味道。


他转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韩文清有些不可思议地说:“叶秋?你是omega?”



他们只见过一次,就是上次的嘉世主场的比赛,韩文清在通道中见到了叶修,他一身的烟味盖住了所有的气息。


韩文清看着那个有些单薄的人,他穿着嘉世的队服,但是韩文清却没有在赛场上见到他,那么只有一个答案。

“呦?韩文清?”


“嗯,叶秋?”

“你看着比我大啊,我叫你老韩好吧。”



四个月后在霸图,两人再一次相遇。


而这一次,韩文清却感到了莫大的惊讶。

“老韩……我。”叶修喘着气,有些喃喃地手。

“你在发情?没喷抑制剂?”韩文清有些诧异又有些恼怒地说,他可不想承认自己被一个发情期的omega给打败,这是身为alpha的自尊,叶修也不行。


“喷了,药效过了。”叶修答道“老韩,你是alpha吧,你先出去,行吗?”


韩文清没有答话,只是默默地看着,在omega香味的驱使下,他的呼吸也有些急促。


“嗯……老韩。”叶修渐渐闻到了韩文清霸道的alpha的信息素,身上一软,突然就站不住了。


韩文清抢步上前,一只手拖住了下坠的叶修,听到了叶修断断续续的声音。


“老韩……不忙吧,帮我……临时标记一下,可以吗?”


韩文清的眼中闪出一抹炽热,将叶修抱起,迈步走向最里面的隔间。

                                   

                                           ——  TBC

有一个小链接在评论,只是一个零时标记,没有车没有车!


2020.2修改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