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花语

三次元忙,二次元满足自己的小私欲,佛系更新……
love全职,叶吹

「韩叶」(abo)自始至终(二)

韩叶,私设多多,原著向
abo,不定期更新
接上文
-------------------------------------


“老韩,新闻发布会不去了?”事后,叶修轻喘着气问到。他将手抬起放在了衬衫的扣子上,但是手微微颤抖,扣了几次都没有扣上。


“我请假了。”韩文清帮叶修扣上扣子,有些意犹未尽,所以带有一点烦躁地说,“你怎么回去?”


“我……”叶修犹豫“他们应该已经回去了,应该回酒店的话,嗯……怎么走呢?”他低头沉思。


“我送你,住哪?”韩文清打断叶修的话。


“你有车?”

“……打车”


“呵”叶修冷笑,韩文清忍住给眼前人来一套拳法技能的冲动,只是轻轻地拍了下叶修的臀。


叶修一惊,赶紧退后了一步,“喂,老韩,干嘛呢?”


韩文清此时心情也才转好了不少,打开卫生间的门,先踏出了充满着信息素的隔间。


叶修也慢慢直起了身子,点了根烟,和韩文清一起走出了比赛场馆。


之后的三年,两人总是遇见,相杀,分别,除了荣耀,没有更多的交情。


第四赛季总决赛,嘉世客场输给霸图,霸图终结嘉世三连冠。


叶修?韩文清走出新闻发布会之后,并没有立刻回到休息室,就好像想遇到什么人一般悠悠地走在走廊上。


他并没有失望,刚刚转过一个墙角,就看到走廊转角站着一个人,正在吞云吐雾。


还是一样的单薄身子,宽大的嘉世队服也不能掩盖住属于omega的优美曲线。


当然,那通常挂在他脸上的,让人从不认为他是omega的嘲讽之色现在荡然无存。因为旁边一个靓丽的身影,是苏沐橙。

“叶修哥,对不起。”韩文清听到那个女声中带着一丝丝颤抖地说。


苏沐橙抬头看着叶修,她知道叶修实际上很渴望这个冠军的,虽然他还是笑着,但是苏沐橙心中却没有半点释然。

“没什么的,沐橙。荣耀总会有输赢,如果没有这样,就没有了竞技的意义。”


叶修的声音传进韩文清的耳中,虽然说得很平静也很有道理,但韩文清却不经意间听出了一点忧伤的感觉。

“叶修哥,我对不起你和哥哥。我知道,你想带着我哥,带着沐雨橙风,完成你们的心愿的。”苏沐橙的声音已经带着哭腔。


叶修好像想说什么却最终没有说话,只是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呜,我知道你忘不了哥哥,你这几年一直都用抑制剂,就是为了我哥,但是我辜负了你。我不想看到你这么辛苦,哥哥也不会想的!”


“没有的沐橙,我……这么做是我自愿的,沐秋,他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所以我愿意这么去做。


比赛的事情你也不要自责,就算这次失败了,我们还有明年,后年,甚至我还可以打十年,我们总会成功的。一起努力就好!”


叶修说完,就牵着苏沐橙的手走出了场馆。


而他却不知在不远处,韩文清的眉促了起来,心想原来叶修这么多年都是靠抑制剂,还有……苏沐橙的哥哥,是因为这样吗?韩文清默默攥紧了拳头。

回到休息室,霸图的队员们都在庆祝他们的胜利,他们的冠军。


韩文清走到桌旁,拿起香槟就喝了起来,面色不怎么好,但是霸图的队员们却没有在意,谁让韩文清从来都是带着一张钱包脸。


不过张新杰,霸图的新秀,也是一个谨慎而仔细的人,察觉出了韩文清的异样。

“韩队,怎么了?”张新杰也拿了一瓶酒坐到韩文清旁边,又拿了一个酒杯,到了五分之四杯,问道。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呵”


韩文清一口气喝了三分之一瓶酒,有些自嘲地说,也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真的问题。


沐秋?秋木苏,是那个一直在荣耀中陪伴着一叶之秋的那个人吗?


听说他已经去世了好几年了,叶秋,都是一直爱着他吗?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


韩文清觉得他已经算是认识叶秋很久了,虽然不能说熟悉,但是那种对手之间惺惺相惜,还有当叶秋露出他omega性别时,都无比地吸引这个在情事上不怎么感冒的男人。


那这样,他会放弃吗?自然不会,在韩文清的字典里,从来不会出现放弃二字。


既然是爱慕,那便是要自始至终,又怎能半途而废呢?


韩文清拿起了张新杰倒了酒的酒杯,再一次一饮而尽。


张新杰在旁,似乎看到了不一样的队长。


-------------------------------TBC

这里的私设是叶修一开始喜欢的是苏沐秋。
看完之后求评论哦~你们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з^)-♡

2020.2 修改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