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花语

三次元忙,二次元满足自己的小私欲,佛系更新……
love全职,叶吹

「韩叶」(abo)自始至终(九)

韩叶,私设多多,原著向abo,


不定期更新


有一点点伞修接上文


-------------------------------------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没有说话。

场上的比赛很是激烈,职业选手们也议论的热火朝天,但是叶修和韩文清两人都像约好了一般没有讲一个字。


百花在个人赛中连取五分,只要拿下接下来的团队赛就能获得冠军,于是在所有的百花粉的沸腾之中,微草在王杰希的带领之下,稳稳地拿下了团队赛的胜利。


张佳乐的华丽百花式打法,并不如别人所料的无可抵挡,而王杰希也并没有拿出魔术师打法,朴实无华的,冲破了弹药封锁,直指冠军。


属于微草粉丝的一方早已一片欢呼,职业选手们礼貌性地送与了掌声,给冠军,也给了惜败的亚军百花。


韩文清转头看了看叶修,叶修好像并没有被结果而触动,也只是礼貌地送给掌声。


如果他没有在场上选手颁奖后离开参加新闻发布会后急匆匆地跟苏沐橙和韩文清道别后,往疏散通道离开的话。



韩文清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很不爽。他很想跟上去看看,却出乎意料地被苏沐橙拦下了。

“韩队,能谈谈吗?”


K市的天气依然很好,空气比起那些大城市也好上不少。叶修走出K市的比赛场馆,灯火通明,繁华的城市在绚烂的光影下好像有些迷幻。


这样的冠军之夜,也有三年没有感受过了啊。


叶修并没有如韩文清想的直接去了他曾经去见过张佳乐的那家咖啡厅,而是在宽敞的路上慢慢地走着,好像,是有些冷。


路过小店,叶修去买了两包烟,然后走到冰柜旁,伸手想拿其中的啤酒,一眼扫过旁边的标语,omega谨慎饮酒。

笑笑,关上冰柜的门,付钱,走出了小店。



叶修想着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就往回走,然后几分钟后,他惊讶的在咖啡厅的老地方看见了一个醉倒了的身影。



这样子不就是张佳乐吗?


旁边倒到正正地放了几瓶啤酒,喝得不多,但是对于omega来说已经很危险了。


叶修连忙是灭了烟,去扶起了张佳乐。扫了眼旁边的挂钟,也才过了二十分钟,所以张佳乐应该是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


叶修有些懊悔,应该直接过来的,绝不会让张佳乐喝酒,让他一个omega自己待在这里,叶修想着都有些害怕。


再之后,叶修就扶着那个精神恍惚的青年缓缓挪到了旁边酒店,然后喘了几口气,登记开了个房间想让张佳乐休息一会儿,自己帮他去买些醒酒药。


然而想着这些的某叶姓omega,浑然不知他已经被那些狗仔盯上了。



把张佳乐安置好后,叶修去卫生间洗了把脸,酒精的气味让他也一时头脑发热。


走到张佳乐旁边,利落地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密码,额……孙哲平生日?孙哲平生日……几号?


“喂,孙哲平生日几号?”

没有回应。


叶修陷入了无边际的思考,然后他放弃了打110的念头后,正准备放了手机出门。


突然手机就响了,来电,韩文清。


叶修先是惊讶了一下,然后想了想应该是找自己的。叶修也不知道怎么的舒了一口气。


“喂,老韩。”


“叶修!你在哪?”那边传来的似乎是压抑着的吼声,不难听出愤怒和焦虑。


“我?额……跟张佳乐在一起。”叶修突然心虚了一下,下意识说出了一句废话。


“在哪家酒店?”


“啊……?你怎么知道”叶修拨开窗帘看了看外面,没发现有韩文清的身影,但是却有一些偷拿着相机的不速之客。


微博推送消息,

张佳乐输决赛心情郁闷密会情侣

配图。



韩文清在叶修离开后就跟着苏沐橙到了一处比较安静的走廊里。

这里离比赛的中心已经有一段距离了,喧闹声似乎不是那么真实。韩文清看着眼见这个叶修带大的女孩,心情也不免的有些复杂。


“韩队。”苏沐橙率先开口。


“你很喜欢叶修哥吧”苏沐橙灵动而美丽的眼睛直视着韩文清,但是眼神中是严肃,不容忽视的严肃。


“嗯。”

“所以你现在是他的男朋友了?”


“还不算,我们现在只是朋友。”韩文清想苏沐橙是叶修视为妹妹的人,用不着隐瞒。“他说他需要时间走出去,我等着他。”


苏沐橙没有立刻回答,只是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谢谢你,韩队。


其实,我一直都怕叶修哥心中不肯再接受别人。


他其实很脆弱,很希望能有人依靠,他将我带大的这些年,真的很不容易。我知道,他疼我。我也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出悲伤,是因为我哥哥。


我哥哥也很喜欢他,但是哥哥更希望的,是叶修好好的,无论如何,都能够幸福。


你也能看出来,嘉世出了些问题,而叶修哥只是在默默地忍受罢了,他需要支持。”


“我知道了。我虽然不是很懂得那些所谓的浪漫,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他的,给他我能给的一切。”


叶修,会是我的。


在韩文清返回霸图队伍的路上,本来心情很不错的,他打开了应用,想着帮某位从不用手机的人买一部可以方便联系的手机,然后,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酒店里,窗前的叶修已经凌乱了。


他看了一眼桌台上的酒店名称,告诉了韩文清。然后就关上窗帘只漏了半个角看着外面的动静。


十分钟后,敲门声想起,叶修警惕地打开猫眼,看见是韩文清,打开了门。


韩文清几乎在同一时间迈进了屋子,一转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张佳乐。


“走。”韩文清拉起叶修的手就往外走。

叶修扶着墙借力挣脱了。


韩文清脸顿时又黑了。


空气安静了几秒钟,叶修感觉这气氛怎么有点不对劲,咳了一声,“老韩……你进来没被人看见吧?”


“怎么?”韩文清一步步向叶修靠近,叶修赶紧闪避操作。“怕我被人知道坏了你们两个的好事吗?”


“没有,韩文清你……唔。”没等叶修说完,韩文清抓住他的手腕,堵住了他的唇。


韩文清的吻一直都是很直接的,没有刻意的调情。而这个吻就十分的猛烈,很有侵略性和占有欲,韩文清一只手扶着叶修的后脑,不让他逃避。

叶修想要说的话被堵在嘴里,眼眶也因为这激烈的吻而有些红。


韩文清最后咬了一下叶修的唇角,结束了这个宣泄着他情绪的吻。


“唔……”叶修推开韩文清,用手捂着唇“你到底了不了解情况啊?”

“了解什么情况?”


“张佳乐他……”叶修突然闭嘴了,他想起了张佳乐跟他说过对他性格保密的事。

“他怎么样?”韩文清对他的犹豫很不满。


“老叶,老叶……”最先打破沉默的居然是床上还迷糊的张佳乐。


“啧。”韩文清看着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径直走向张佳乐,颇有要打架的架势,叶修连忙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大孙,大孙的生日……是8月……17。”


“孙哲平……?”韩文清一呆,这又是什么情况。


叶修无奈叹气,看样子自己不说清楚,今天都踏不出这扇门了。




“所以说,张佳乐是omega,喝醉了,你带他来这里休息?”


“嗯,就是这情况……”叶修看着外面越积越多的狗仔,很是头疼。“你有百花谁的电话吗?”

“张伟。”


于是两人打电话给张伟,让他们来接人,将就着带醒酒药给张佳乐。百花的人来的挺快,为了躲避狗仔,从地下车库上来,等着张佳乐清醒点就带他回俱乐部。


韩文清带着叶修从后门默默地离开。一路上韩文清走的挺快,好像怕叶修有闲下来说话的功夫。


“喂,老韩,你这醋味好大啊。你走慢点,我走不动了。”叶修好笑,看着眼前这个挺魁梧的身影,还是挺可爱的。


韩文清不答,但却慢慢地放慢了脚步。


K市的荣耀也已落幕,恢复了往日的景象。翠湖边的柳叶轻轻地摇晃,荷花也开的正旺。


叶修握住了韩文清的手,没有说话,两人就慢慢的走着。


酒店,因为是职业选手个人意愿,所以也没有规定住处,叶修就跟着韩文清到了他的酒店。


忙了一晚上叶修也有些累了,洗了下澡,就躺在床上睡了。韩文清拿着电脑摆弄了几下文件,然后关灯,也躺了下来。


叶修翻了个身,手搭在韩文清的胸脯上,就这样靠着他,呼吸逐渐平稳。



韩文清理了理被子,嘴角浅笑,这样的日子,真的挺美好的


                                     TBC………

今天又是被课包围的一天,那我为什么能更新呢?嘿嘿,因为网课系统崩了……暴风凌乱


双花真的好吃,我一定会给一个好结局的!谁让作业太扎心,自己都不忍心写刀了……


今天复工了,上学了,一样的注意身体!

求赞赞,求评论~

评论(9)

热度(66)